子归

这是一个骑在各个墙头上不停咕咕咕的人

【蝙超】【授翻】【超性转】whatever for once 【上】

Summary:

正义联盟的英雄们打算给自己放一星期假,放松一下。每个人都玩的很开心,是不是?好吧,不是。显然布鲁斯不是。他甚至比平时还要暴躁古怪,这脾气真是叫人难以忍受。

所以,问题在于,克拉拉搞清楚为什么她的大蝙蝠心情这么坏,然后安慰他吗?


*原作者darce,是几个月前翻译的那篇霍格莫德的作者的小号,

*真的是超级温柔的太太!大家有条件都可以去原作点个kudo!

*克拉拉预警,已婚预警

*甜腻腻日(gou)常(liang)

*绿红绿,wondersteve,海王夫妇(亚瑟和湄拉,他们的tag到底怎么打?)提及 (本来不打算打绿红这边的tag但有一段真的很撩【如果不妥请联系我删除)

*为了行文通顺大量改动原文wording,请大佬们指点


正义联盟的成员们是战友,盟友,同事和朋友。他们也是一个(由外星人,亚马逊人,超人类,半机械人,机器人和各种英雄组成的)大家庭,不管是在瞭望塔里还是塔外。显然,尽管那个坏脾气的大蝙蝠一再否认,但他们都知道,他和他们一样乐于成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


所以,当他们准备放一星期假,放松放松,找点乐子的时候,他们自然要一起去——嗯,至少一部分人吧。这个世界还需要人看守着。留在瞭望塔的英雄答应如果有外星入侵,或者什么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一定会通知他们的。


但只要没出事,他们就还在这个远离喧嚣,有着美丽的沙滩和梦幻般的海洋的热带小岛上享受他们的假期。


当然了,他们都有双重身份,这就要求一定得是个隐秘独立的地方。


所以,蝙蝠侠就买下这个岛。


好吧,随便了……


他们这样也会玩的更开心嘛。


显然每个人都同意这一点——但布鲁斯不是。当然了。


这会布鲁斯正坐在一把架在遮阳伞下的白色躺椅上,躲开阳光和其他人,英俊的脸上是一副黑色太阳镜和那个万年蝙蝠阴沉脸。他穿着黑色短袖T恤,黑色宽松长裤,没穿鞋——和其他人截然相反的打扮。但没人敢过来问为什么,因为他的蝙蝠瞪可以一招毙命。


他们简直跟小孩一样,”他怒气冲冲的想着,“附近四百英里都没人,但我们仍然可能暴露。如果真出事了该怎么办?哦,对啦,蝙蝠侠一定能救他们的小命。但难道就没人能想想这个吗?当然没有。天啊,为什么我要和这些……人,混在一起?


他的思绪被一个绝世美人打断了。这个有一双超凡脱俗的蓝色眼睛,黑发长腿,笑容比太阳还要灿烂的姑娘正迈着大步,悠闲地向他走来。


“你是打算就这么噘着嘴在阴凉地坐上一天吗?”克拉拉问道,语气幽默中带着一丝调笑。她仍然扎着克拉拉·肯特平日里那个乱糟糟的丸子头,但摘掉了眼镜。她只穿了一套白色比基尼,虽说并没有多暴露,但却引人遐想。(行了,布鲁斯面对克拉拉他们时,都是一个保护欲过剩、又醋性大发的混蛋。那又怎样?来告他呀,他或许还能帮你雇个律师。他又不在乎。随便了。)这泳装也完美的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肌肉和她沐浴着阳光的无瑕肌肤,水珠在她身上闪闪发光。她这六英尺高的身体,每一寸都无可挑剔。


布鲁斯眉头皱的更紧了。“我知道你……很放松。但一场普通的排球赛,你至于要动用超能力吗?”


克拉拉满脸震惊的捂住胸口:“这可不是什么普通排球赛,布鲁斯!”她大喊着,“这可是男女对决赛,非常严肃的那种!”


布鲁斯用他铁蓝色的眼睛翻了个白眼,他知道克拉拉隔着黑色镜片也看得见。“你们这些人差不多每周都会拯救一次地球。不要跟小孩一样。”


“嗯,但联盟里的孩子们也差不多每周拯救一次地球,所以……”


“别再自作聪明跟我嬉皮笑脸了,肯特!”


克拉拉的笑声好像能融化整个北极的冰雪。她弯下腰在他脸上啄了一下:“为什么不加入我们呢,布鲁斯?”


“我不打排球。”


“那又怎样,要是我们玩别的,你就会来吗?”


“……不会。”


这回克拉拉翻了个白眼。“真令人震惊。”


布鲁斯没管她讽刺的强调。“你们不应该这么滥用超能力。你们弄出的响声太大,把地上搞的全是没法解释的洞。”


“啊,但这是你的岛,不是吗?没人会问这些的。”


“可能吧,但如果——”


“布鲁斯,”克拉拉打断了他,“别这样。我们来这里,就是想放松自己,肆无忌惮的玩一次。而你也应该在其中。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打排球,虽然我根本不信,但至少你也应该到海滩上去。这海水又蓝又美,沙滩也软的叫人不敢置信。这一回,享受一下生活吧。”


克拉拉恳求的音调让布鲁斯动摇了。他差点就决定一起走出阴影了。他可以和朋友们还有克拉拉一起放松一下,但……不,他要给他们放哨,以防万一。他是保持警戒的那个。他是蝙蝠侠,永远都有所准备,有所警戒,有所防备。


但他也不想让克拉拉伤心。


所以他放软了表情,摘下太阳镜,抓住克拉拉修长的双手,两边都印上一个吻。“我知道你在担心我,克拉拉,但别这样。我很好。你知道我只是……”


“不想和别人太接近?我知道。”她还是取笑的语气,但并没有指责或评判的意味。克拉拉当然了解他,她怎么不会?他永远都想着为别人负责,永远都想把自己孤立起来,远远的守护着大家的安全,但他从不在乎他自己好不好。但尽管克拉拉敬爱他的无私——不管是在这种场合,还是当他以亿万富翁的身份资助慈善机构,还是当他在黑夜中拯救哥谭时——她一直都在担心着他。“布鲁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偶尔松懈一会儿不会有事的。你也应该放松一下。而我一直都会担心你,你知道的。”她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我不会逼你。但我希望你明白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来试着劝服你,万一你就改变了主意,却又拉不下脸来找我们玩呢。”


她又弯下腰亲吻他,然后转身向沙滩较低的地方走去。


布鲁斯静静的叹了口气。他经常想他tmd怎么会遇到像克拉拉这样温暖又善解人意的人,但他从没找到答案。他知道克拉拉已经看透了他阴沉暴躁的表情下藏着更深的东西,但克拉拉,像天使一般的人,她没有逼迫他说出来。


他想告诉她这场小小争论背后真正的缘由——他真的想——但哪怕过了这么多年……他仍然不知要如何开口。倒不是说克拉拉没能提高他与人沟通的能力,因为她实际上成功了,而不管是从他家男孩们脸上的微笑,还是阿尔弗雷德眼里愉快的闪光里,他都能看出他们两个都在进步。


但还是……他还是不习惯和别人讨论自己的感情。


他自己点了点头。他要补偿克拉拉。尽管她喜欢甜蜜的亲吻和温柔的爱抚,但布鲁斯知道他总能在他的岛上把她拐到床上好好亲热一番。要么就直接回大宅,和她腻上一周。她那个老板,怀特·佩里,或许是个障碍,但对他而言完全不是问题。毕竟,他tmd早就买下这家该死的报纸了——只是给爱人的一点浪漫。但克拉拉发现时可没感谢他,他还记得当时克拉拉有多恼火,一直唠叨着和她理论上的上司约会是有多不符合职业道德。想想要是自己告诉她他为了安全把她的公寓也给买了,她又是什么反应吧。


是啊。


随便了。


天啊,他一定是和他的青春期孩子和这群大孩子呆的太久了。


他转过头,看向那些人,看着他们如何高兴的大笑着。他摇摇头。克拉拉是那少数了解他的人之一。而她觉得当他选择独自一人时,他也为自己永远的守卫而感到孤独——这也并非完全不对,但其中还有些别的东西。


当他独自一人,他可以看着他的朋友们弯起嘴角,放声大笑,相互逗乐。当他独自一人,他可以把每一个快乐的瞬间都刻在脑海中,就像一幅完美的照片一样,几十年过去也不会有细节模糊。当他独自一人,他能像亲身经历一样感受那些快乐。


当他独自一人,永远不会有人看到他脸上满足的笑容。



克拉拉把那白色的球高高抛起,用力一击,那声响在身后的山中不断回音。很自然的——就像在战场中一样,她可敬的姐妹,戴安娜公主直冲云霄,接住这球。身穿血红色比基尼的戴安娜与蓝天的背景构成一幅美丽的对比,而她很清楚这一点。她身躯一转,用几乎一样的劲头将球传给湄拉,黑色的长发在空中肆意舞动。


而红发的湄拉——其实应该称湄拉王后——高高地跳起来,落入水中,淡蓝色的泳衣几乎要和水融为一体,将球甩过整个水面。


那球就像坠落的陨石一般,几秒钟就要落到水下……但巴里,也就是闪电侠,穿着他火焰般的(字面意义上的火一样的造型,惹的大家至少大笑了十分钟)游泳短裤,顶着乱糟糟的金发,用神速力冲过水面,接住了球,传给了亚瑟。当然了,金发的亚特兰蒂斯之王轻松接下,传给了哈尔。


当球直直的冲着他的头飞来时,尚恩仅仅低下头让它过去——因为他被告知,身为裁判,他不能影响球的飞行,而是要仔细观察两队的动向。


哈尔设法在把战服收起来的时候让灯戒运转起来。他穿着他的绿色游泳短裤飞了起来,不停冲着男朋友巴里抛媚眼。这也就是为什么当巴里火烧裤子一般(哈哈哈)冲着他大喊大叫时他毫无察觉,也完全没有注意到球冲着他飞了过来。于是那可怜的球砸进水里,掀起一阵巨大的浪花。他可怜兮兮的看向自己的男朋友,试图表现的无辜一些。该死,他男朋友喊叫的样子真是辣。


维克多看着他这轻浮愚蠢的朋友,开心的摇了摇头,脑子以免还计算着星辰实验室的一个原型机——哈尔真是没希望了。


有一说一,这个球能被正义联盟的成员们打了这么就还没散架,真是一桩奇迹了。


等哈尔终于反应过来,意识到他们输了的时候,他看着三位美人抱在一起欢呼胜利,撅起了嘴。“干什么啊!”他抱怨道,“这都不公平!她们有超级力量,超级速度,还能飞能跑,能——能……”微微一顿。然后他又大喊:“干嘛!这太不公平了!


“好啦,哈尔,她们赢了,光明正大。”亚瑟一边平静的说着,一边走向他正洋洋得意微笑着的美丽妻子。


哈尔还在嘟哝着这又多不公平,只听他男朋友说道:“别这么输不起,乔丹。”语气满是戏谑。


“我没有!但是这……”


“不公平?”巴里轻声说着,从背后抱住了他,叫哈尔沿着脊椎猛地一颤。


“是啊……”


“是啊,是啊。你光顾着跟我调情也是她们的错。”


哈尔找不到足够好的回应。他太分心了。于是他只好将就着说:“跟你不这么觉得似的。”


巴里抵着他的脖子笑了。“我当然也觉得,宝贝。但我们应该过去和大家汇合了。虽说我答应了看看你之前说的新玩意,但得等咱们回家之后了。”他亲了一下哈尔的脖子,松开手向大家走去。


“巴塞罗缪·亨利·艾伦,你这个绝世大混蛋,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你把我就这么撇下的恩情!”


他听到巴里放声大笑,却又无计可施。至少这会不行。这会他得在走过去前应付一个大麻烦。显然他得在凉水里泡上一会了。


【下】(强烈怀疑我被限流了系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子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