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归

这是一个骑在各个墙头上不停咕咕咕的人

【repo】记几个海王之中印象最深的情节

大量剧透

大量神奇的脑洞

大量ooc

有隔壁漫威出没





1. 一开始有一个妈妈站在灯塔上看雪花的镜头

镜头渐渐拉近,群山环绕,一位女王(虽然当时不是)站在高台上,浅亚麻色的头发一半盘起一半散开,站在纷飞雪花之中眺望远方

我:……好像哪里见过这个画面?




2. 妈妈给小亚瑟讲故事的时候突然被炸了墙壁。

   谋士给亚瑟讲计划的时候被炸了墙壁

   亚瑟给湄拉讲故事(?)的时候被炸了墙(diao)壁(su)

  而且这些东西好像都是同一批人炸的

    炸到最后的时候已经充满了似曾相识的感觉

  【但每次镜头都会把我吓的一震就是了】


3.亚瑟推潜水艇圆了我再DCEU看酥皮救飞机的梦【?】

   以及拿那个圆形的铁块打人的片段总让我莫名联想美队2

  或许是因为那个走廊的色调?


4.说起这个,亚特兰蒂斯进京高速路(?)那里,看起来巨像隔壁阿斯加德彩虹桥,以至于我一开始一直以为它要被炸掉了


5. 湄拉找亚瑟的时候脱口而出的荒原狼

 ……所以这已经是正联之后了?

 不是你正联的时候不是还下海去守那个母盒还跟湄拉聊天来着了???

  所以你为啥说没去过亚特兰蒂斯?而且不知道湄拉叫啥?


6. 奥姆骑着海马去见湄拉爸爸的时候给的那个侧脸的镜头真的好像莱戈拉斯,眼睛像发型像发际线也像


7. 我真的觉得奥姆把亚瑟捆在地上的画面太糟糕了

    糟糕到我甚至试图吃一波亚瑟右


8. 但这个想法在“pee on it”那里被彻底打消

   太直男了 告辞告辞


9. 说起来,当奥姆说湄拉是自己未婚妻的时候,我看向他的眼神简直充满了怜悯。

   又想了想他的爸爸

   感情原谅帽这种东西也是可以遗传的


10. 请问吃掉湄拉和亚瑟的那条鱼是什么品种,它的食道未免太好看了


11.那个飞行员小哥一脸蒙蔽的对亚瑟说湄拉没背降落伞的地方又一次给了我队2既视感


12. 湄拉吃花花那里简直可爱到炸裂

     话说亚瑟给这束花付钱了吗


13.当亚瑟给湄拉一个硬币的时候,我一度以为湄拉会把它也吃下去。


14.他们在海上遭遇海怪的那一段,尤其是到最后它们爬满了驾驶舱那里,真实的像僵尸围城


15. 亚瑟湄拉点着红光下沉的镜头看得我呼吸停止

      感觉灵魂都在随着那束光下沉


16.湄拉被一个满身兽皮盔甲的人救了上来,湄拉醒来有些惊恐,兽皮人摘下头盔肩甲,居然是妈妈,虽然面容稍有风霜却依然光彩找人

我:……这个镜头我也好像哪里见过



【驯龙高手里的麻麻】


17, 这个镜头的既视感强到我在看到最后的boss海怪时满脑子都是这个


都是在洞窟深处的giant beast


17. ……所以亚瑟果然是通过talk to fish拿到三叉戟的?

    这个梗亚瑟是逃不掉了


18. 拿到三叉戟那里巨帅的

     直到亚瑟穿着玉米配色的衣服走出瀑布

    我:噗嗤


19. 说道制服,请问黑蝠大大您的审美是被吃了吗

    那个红彤彤的大眼萌???

    seriously?


20. 反正我一看到那个头盔就忍不住想笑

     完全联想不到这位是海王系列最大的反派


21. 而且那个眼睛喷射线的特效,真的不是直接把大超的挪过来用了?

     还有为什么这个点也让我觉得好好笑?

     果然还是因为这个大眼萌太萌了吗?


22. 我最终在黑大大说自己是钢铁之躯的时候笑出了声

     圈一下超超,这个人不但抄袭你的眼,还抄袭你个人电影的名字


23. 大决战看的人很开心

     但仔细想想我都替奥姆憋屈

     哥哥去刷大橙武,自己辛辛苦苦打海下,哥哥一回来,妹子国家军队统统没得了

     兄弟夺王位,海陆空三场看下来,就属他为哥哥做嫁衣裳做的最彻底


24.……突然发现这三场全是哥哥赢了喂


25. 最后有一个非常神奇的联想

     这俩兄弟结仇的一部分原因是“你害死了我妈妈!”

     莫名联想到了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鸭骡

     “拉拉辛可是能成为我母亲的人!”

      【以及“亚瑟,你算计我!!!”】

 
标签: 海王 DC rep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5)
©子归 | Powered by LOFTER